想当恶魔小狗

你若是要嫁人就先嫁给别人吧
伤感,贫困和毁灭
然后再嫁给我
WB:@坟场钢铁小狗推车

圣诞番(叶all深夜60分钟)

*可以当做之前陈蓝穿越文的番外 虽然没啥关系只是用下背景我没脑洞(摊手)
*不要问我为啥全明星后又到了圣诞我不听我不听
*不是正剧向 文风要去吃药了
哦对了,乐乐生日快乐~放学才突然想起今天你生日(›´ω`‹ )乐乐最后也打了个酱油咳咳

今日关键词:圣诞节
下雪了。

这着实让蓝白有些兴奋。

蓝白很喜欢雪。

分不清菱角的细小雪花如同枕头里的绒毛毛一样舞动,清冷的风轻轻呼气将雪再吹上天,但无数的雪已经在地上铺了一层。

那时候蓝白还在陈彬的被褥里窝着,他们也不愿太麻烦兴欣给他们腾地方睡,所以俩人拿了件大被抱在了一间房里同眠。

虽然这个决定让兴欣里的几个妹子用一脸“哦原来如此是这样啊啧啧真是世风日下”的表情盯着他们看。

蓝白捂紧了厚厚的棉被向旁边靠了靠,没想到却碰到一片冰凉的空气,下意识一惊,整个人一下子就醒了。

他睁开惺忪的眼,发现陈彬不知所踪,而整个被子被他滚成了春卷……

啊想想就饿了。

蓝白打了个寒战,认命般地操起了外套和衣裤穿上,然后打开了房门。

兴欣的房间是在小房子的二楼,而房门正对着楼下的客厅,一眼看去一切尽收眼底。

于是蓝白一眼看见了穿着厚外套窝在电脑前的陈彬,坐在兴欣众人中却一点也没有违和感。此时的剑战大神一脸专注地玩着荣耀,他最近对这款在这个世界风靡全球的网游十分感兴趣,于是找陈果讨了个账号卡就钻进了荣耀的世界,拿着神之领域的没满级帐号顶着兴欣的公会混迹竞技场,偶尔还去看看荣耀的野图BOSS研究研究。

“说好的整天在被窝里待到饭点呢。”

蓝白嘟囔了一句,眼神透过窗子向外看,结果整个人一愣,然后猛地叫了一声: “下雪了!”

于是回归开头,他很兴奋。

兴奋的蓝白拖着对电脑恋恋不舍的陈彬去外面看雪,两人全副武装(当然是别人的衣服)地准备去玩雪。

“今天圣诞节诶。” 苏沐橙笑着说,把耳机摘下看向了叶修。

“嗯,有活动。”叶修倒是三句不离荣耀,此时正窝在靠椅上思考,但发型和衣服已经没有以前那样不正经。

“群里有人在找你呢,你不看看吗?”

叶修设置的关键词不断被触发,QQ的图标闪个不停,但他一直没点。

“看那999+的提示就知道肯定是黄少天……哦?”

叶修懒洋洋地直起身操纵鼠标,却意外发现了韩文清的私聊。

大漠孤烟:
在?

君莫笑:
哦?老韩有什么事吗?难道是霸图经济危机了要找咱来借钱?你那钱包脸天天月进百万也不出来贡献贡献,可别指望哥啊~

大漠孤烟:
呵呵

大漠孤烟:
竞技场1221密码一样

君莫笑: 啧啧这么热情肯定有阴谋 虽然调戏了韩文清几句,但叶修还是直接登上君莫笑,不顾好友名单突然的翻涌,直接进了竞技场输入密码进了房间。

房间里只有一只大漠孤烟,君莫笑跳进了场地,手中黑色的千机伞自然地打开撑在头顶,一张笑脸有些说不出的风华。

“来”

耳机里传来韩文清坚定又低沉的声音,他微微勾唇,点下了屏幕上战斗的允许键。

双方拉开距离,渐渐拉近,然后肆无忌惮地厮杀着。叶修手中的千机伞漂亮地不断变换着,时而“突突”的响起枪声,时而化成长矛然后不断上挑,下刺,直击。

最后大漠孤烟的血条清零,只剩一层血皮的君莫笑出现在屏幕上,上帝视角的角色上印上了“荣耀”二字。

叶修却皱着眉,他清清嗓子,有些疑惑地说道:

“老韩,你状态不对,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然后他直接地开始分析起来,比如他的攻击方法在不断变化却没有破上君莫笑的防御,大招还有次直接击空,有时简直破绽百出被抓着打。

叶修一口气分析出来,然后呼了口气总结了一句。

“所以,你怎么了?”

见他不回应,叶修以为老韩不方便说,便张口想换个话题。

“叶修……”

韩文清突然开口。

“你有喜欢的人吗?”

叶修有点方。

难道自己的老对手谈恋爱了?还是失恋?还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不好意思开口吧,但问自己做什么,我又没谈过。

叶修脸上还带着震惊的表情,打算开导开导这位老对手。

“老韩你该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到底是谁还能入你这的法眼,不过你这霸图队长年薪圈内最高还怕人家不答应你吗……”

“所以勇敢去告白吧,少年!”

叶修前言不搭后语地激励了他一下,虽然用词有点奇怪,但振振有词让人觉得很有道理。

韩文清居然“嗯”了一声,然后就在叶修感叹韩文清都要脱单,想要去群里窥一下是不是有人八卦出了什么,结果看见黄少天的私聊都快刷到60他刚想点进的时候,他听见韩文清说了一句。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的手猛地一抖,君莫笑突然向前移动了几个身位格,一下到了大漠孤烟的前面。

韩文清沉默一会,又突然说道:

“圣诞快乐。”

“……老韩,今天是圣诞节不是愚人节。”

“我知道。”

叶修深深地叹了口气,转移注意点开黄少天的私聊窗口,最底下是一句短短却莫名充满怨妇气势的话。

少烦:
你到底和韩文清偷偷摸摸在一起干什么呢!!!快点回答我不然本剑圣砍飞你!

君莫笑:
谈情说爱呢

叶修颇为忧伤地回了一句,但转眼想起虽然现在确实是在谈情说爱但这样有些暴露老韩的隐私有些尴尬,叶修至少不会做这种让朋友难堪的事,他刚想撤回,结果黄少天又爆手速发了条信息。

少烦:
!!!!!你和老韩谈什么情呢说好你们一辈子敌人我们一辈子好基友呢!爱呢!爱在哪呢老叶!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叶修表示他有些懵。

伸手回了个万能省略号。

君莫笑:
……
.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我就破罐子破摔了老叶我真的很喜欢你啊你要是没答应老韩就和我在一起吧!

叶修刚才没有看到这话,因为它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

事实上黄少天因为羞涩只是低着头敲键盘然后认命地把它发了出去,没想到群窗口突然弹出。

于是乎,世界寂静了十秒钟。

索克萨尔:
少天?

伴随着荣耀圈中著名手残的开头,一波又一波的信息席卷群中,然而当叶修还在等着黄少天回复顺便思考下的时候,他受到了很多条私聊。

大漠孤烟:
叶修

好吧我们都知道他的意思了。

王不留行:
叶前辈,我挺喜欢你的,爱情的喜欢。

百花缭乱:
老叶老叶我喜欢你啊

石不转:
叶修前辈,我喜欢你,是爱情。

谁能告诉我张新杰为何也在。

生灵灭:
前辈我也喜欢你

索克萨尔:
叶修前辈,我是喻文州,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叶修想自己要不要赶紧回家,哦对了可以去陈彬他们那个世界。

叶修想着想着,忧伤地倒在椅子前。

评论(18)
热度(34)

© 想当恶魔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